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小企业贷款中心工作计划

小企业贷款中心工作计划

一、创新贷款工作理念,确保实现“开门红”

我们银行要牢固树立工作新理念,全面分析和研究的新动向及新特点,牢牢把握有利时机,大力拓展新的领域,努力提高份额。一要树立“服务增值、服务创效”理念,真正把规范化服务工作落实到基层、落实到柜台、落实到每个员工的行动上,不断加强和改进服务手段和服务措施,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针对元旦,春节前后城乡居民收入相对集中、劳务人员返乡、商品市场交易活跃等季节性特点,认真研究和探索的新对策,突出抓好工作。二要着力提高对贷款综合营销能力。以贷款业务为切入点,积极创新优良客户,努力提高我行在、、等行业的份额。要高度重视业务,以业务为突破口,有效扩大与事业客户的合作领域,提高率。三要继续密切同、和其它部门的合作关系,扩大合作领域,力促稳步攀升。四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加大的宣传攻势,尽可能全方位、多视角宣传我行的经营优势、产品特点及服务宗旨,全面塑造银行新的良好形象。

二、突出重点增存款,份额再上新台阶

贷款工作始终是银行工作的基础和重点。突出存款增长,强化宣传攻关,强化竞赛考核,强化服务创新,持之以恒把的工作做得有声有色,争取再上新台阶。

三、紧抓拓展争效益,夯实资本充足率

紧紧围绕我行经济发展的热点、重点,紧抓贷款业务拓展,加大支持力度,尽力拓展市场,争取效益最大化。同时,要继续强化各项管理,搞好各项财务核算,尽力控制不合理费用开支,反对铺张浪费,争创最佳效益,扎扎实实地提足资本充足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四、以客户为中心,做好服务工作

客户是我们的发展之源,服务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我行的信誉。随着金融业之间的竞争加剧,客户对银行的服务要求越来越高,不仅在贷款服务中更体现在我行的服务品种上,除了继续做好业务外,更要做好10年的贷款业务、业务以此来提高我行的竞争能力。主动加强与个人业务的联系,参与个人业务、熟悉个人业务以更好为客户服务。

五、努力提升贷款业务发展

一是及早行动,坚持抓好工作。在深入分析年开展贷款工作经验教训的基础上,认真研究新的营销办法和措施,切实为全年业务营销工作打好基础。二是依托部门,不断改进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进一步加大银行卡营销力度,确保银行卡手续费收入持续稳定增长。三是千方百计拓展各类业务。在认真做好贷款业务的同时,主动出击,大力拓展的营销工作,不断拓宽业务收入渠道。四是加大网上银行业务推广力度。

六、强化业务学习,提高自身素质

从事小额贷款工作以来,要注重个人业务能力的培养学习。为提供规范优质服务的同时,刻苦钻研业务技能,在熟练掌握业务流程的基础上,积极认真地学习新业务、新知识,遇到不懂的地方虚心要向领导及专业科请教学习。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断创新,勇于实践,继续充分发挥团队力量,合理分配人力资源,大力发展本行事业,不断提高团队的素质,努力把*行建设成为管理有序、服务完善、人际关系和谐的银行!

文档上传者

相关期刊

中小企业科技

省级期刊 审核时间1个月内

广西科学技术厅

中国中小企业

部级期刊 审核时间1个月内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中小企业管理与科技

省级期刊 审核时间1个月内

河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