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清理树木行动领导小组工作计划

清理树木行动领导小组工作计划

为了进一步加强电网治理、保障供电线路通道畅通,提高供电可靠性与县域经济同步发展,保证重大招商项目落户永寿,实现县域经济持续、快速发展,本着“经济要发展,电力须先行”的战略思想,结合永寿电网发展状况和布局,确保供电可靠性专项行动顺利实施,坚实、坚强、安全、可靠的供电,县政府决定成立永寿县中低压电网清理树木通道线路交跨等治理活动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组长:县政府副县长

副组长:县政府办副主任、信息办副主任

成员:县国土资源局局长、园区办主任

以及各局局长

二、职责分工

(一)县供电分公司是清理电网树木通道、线路交跨等治理活动的具体实施单位,负责清理电网树木通道、线路交跨等治理工作规划、资金落实、组织实施、安全管理等工作。

(二)县统计局负责相关统计资料整理和提供工作。

(三)县安监局负责电网清理树木通道、线路交跨等治理工作过程中的安全监督工作。

(四)县公安局负责协助镇区和有关部门做好清理电网树木通道、线路交跨等治理工作过程中的安全保障工作。

(五)县林业局负责协调、配合办理电网清理树木通道、线路交跨等治理活动中,林地征用、砍伐等相关事项,做好有关的协调服务工作。

(六)县广电中心负责电网清理树木通道、线路交跨等治理活动的宣传工作。

(七)县城管局负责配合县供电分公司解决保障电网清理树木通道、线路交跨等治理工作中的问题。

(八)各镇区是电网清理树木通道、线路交跨等治理工作的主体,全面负责本镇区电网清理树木通道、线路交跨等治理工作的协调组织工作,特别是相关村组的协调安排。配合县供电分公司做好电网清理树木通道、线路交跨等治理工作的规划、实施、验收等工作。

各镇区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电网清理树木通道、线路交跨等治理工作,要把此项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认真安排部署,抓好落实,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