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世界红十字日会造血干细胞志愿者之家宣传活动计划

世界红十字日会造血干细胞志愿者之家宣传活动计划

世界红十字日

世界红十字日

河南省红十会造血干细胞志愿者之家

9月份单车骑行(郑州)活动计划书

总负责:兰月亮

总后勤:木兰花

总人数:20人

一、活动主题:用你的爱心点燃生命的希望

二、活动时间:200*年9月24日上午8:00——12:00

三、活动地点:花园啇厦门口集合,沿紫荆山广场--(人民路)--二七广场(中原路)--绿城广场(嵩山路)--碧沙岗公园(建设路、金水路)--人民公园(金水路)--花园商厦

四、主要宣传地点:二七广场、绿城广场、商业大厦

五、活动内容和目的:

1、经过宣传,让更多人了解造血干细胞捐献的意义并加入造血干细胞资料库;

3、通过活动,激发人们的爱心,并把爱心转化为对白血病人的同情和关爱及加入造血干细胞资料库。

4、通过活动,宣传和弘扬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并在一定程度上为建设社会主义的精神文明出力。

六、活动形式:

全体志愿者骑单散发宣传册,向群众讲解造血干细胞的知识。

七、活动所需材料:

彩旗30面,绶带20条,宣传册5000份。

活动注意事项:

全体志愿者在花园商厦早8.00集合,分组,每六人为一组,任命组长。在活动期间要保管好自己的财物,遵守交通规则,自己负责安全问题。提前离队要和组长打招呼,一定要听从总负责人的安排。

以后这样的宣传活动做为一种固定形式,逢单月最后一个周六上午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