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法制之声广播小组计划 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宣传材料

法制之声广播小组计划 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宣传材料

法制之声”广播小组工作计划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宣传材料

××市实验小学

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宣传材料

(家庭篇之一)

贵家长:

现将同志提出的“八荣八耻”让学生转交给您。希望与孩子一起学习,,教育学生如何做人、如何做事,培养他们分清是非、知荣明耻、辨别美丑、扬善弃恶的能力。尽量从我们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点滴的小事做起,身体力行、潜移默化地影响孩子、教育孩子,帮助孩子解读“八荣八耻”,使孩子真心理解、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在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委员时强调,社会风气是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是社会价值导向的集中体现。在我们的社会主义社会里,是非、善恶、美丑的界限绝对不能混淆,坚持什么、反对什么,倡导什么、抵制什么,都必须旗帜鲜明。要在全社会大力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思想,倡导社会主义基本道德规范,促进良好社会风气的形成和发展。要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少年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坚持以热爱祖国为荣、以危害祖国为耻,以服务人民为荣、以背离人民为耻,以崇尚科学为荣、以愚昧无知为耻,,以辛勤劳动为荣、以好逸恶劳为耻,以团结互助为荣、以损人利己为耻,以诚实守信为荣、以见利忘义为耻,以遵纪守法为荣、以违法乱纪为耻,以艰苦奋斗为荣、以骄奢淫逸为耻。

“校园之声”广播小组宣

20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