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单位工作人员个人总结

单位工作人员个人总结

2014年,在上级领导的关心和同志们的帮助下,我按照局的工作部署和目标任务要求,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执行工作方针政策,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行职责,较好地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现将个人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认真学习,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和业务工作水平

一年来,我认真学习科学发展观,学习十八大精神,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在思想上与局保持一致,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除了学习政治理论外,我重点是学习局的各项制度、工作纪律及业务知识,做到学深学透,掌握在脑海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自己做好各项本职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二、开拓创新,勤奋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一)、切实做好普法工作

在今年年初,我顺利的完成了单位“五五普法”工作的总结验收。为了巩固普法的成果,根据单位普法工作的具体情况,我整理归纳了相关材料20多份共计3万余字。在大家的积极配合普法工作的情况下,本单位被评为五五先进单位,我也获得了先进个人的荣誉。为了保证普法工作继续有效的开展,我撰写了单位普法工作的年计划和六五规划,为今后普法工作的开展制定了目标、理清了思路。

(二)、认真抓好车务工作

为了规范单位的用车制度,我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培训工作,并利用周末时间参加交通队的宣传活动。在年末对一年来的车务工作进行认真的总结、分析,形成书面材料,对今后车务工作的开展起到了一定的指导作用。今年,单位有公车要过户,我多次往返于县公车办和市公车办。在我的努力协调下,办好了公车的相关过户手续。

(三)、坚持做好考勤工作

考勤工作看似简单,却与工作作风密切相连。要做好考勤工作就必须以身作则,我们单位上班时间为8:20--8:40,我每天都提前一个小时来到单位,认真做好考勤记录。

(四)、认真做好公章管理

我严格按照单位的公章管理制度办事,耐心、细致的做好;了公章使用的登记工作,一年来,在公章使用上没有出现任何失误,得到了领导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五)、加强内保工作

为切实维护单位内部正常的工作、生活秩序,我认真开展单位内部治安管理各项工作,使单位治安状况良好,内部安全团结,无人参加邪教组织和治安案件发生。

另外,我扎实做好了综治、政法、国旗升挂办公用品采买等一系列工作,受到了单位领导和同志们的好评。

上述是我2014年工作的概况,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许多方面与上级的要求还有距离。今后,我要继续加强学习,以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对照自己,衡量自己,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创新发展的工作思路,奋发努力,攻坚破难,把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单位各项任务目标的完成,做出我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