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食品公司经理年终个人总结c

食品公司经理年终个人总结c

2014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和贯彻实施党的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的第一年,今年,我在总公司领导下,在集团班子成员和广大职工的大力支持下,我坚持以公司年初制定的目标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带领食品全体员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勤政廉政,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现将今年的工作总结如下:

一、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工作形式:

我在思想上从严从高要求自己,自觉加强政策理论和管理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管理能力不断增强法制观念,按章办事,廉洁自律,从根本上认识到了德、廉的重要性,充实了理论知识、解放了工作态度、开阔了工作思路。

二、以业务管理为核心,立足本职,务实基础:

我在本企业董事会授权下,担任我食品公司的经理及党支部书记,全面负责公司工作,制定公司的发展规划,经营方针目标,完善公司各项管理标准、制度,严控开支,保证公司管理体系科学、有效地运行。

三、关心职工,加强公司凝聚力和向心力:

好的员工是公司能否健康壮大发展的根本,我一直本着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在工作上,将心比心,和气待人,不端领导架子,并能及时了解员工意见以及思想,做到及时沟通并尽力解决。在生活上,心系员工,并及时给予帮助。比如困难职工病重住院,在公司无法及时支付住院费用时,私人借款给该员工,帮助其渡过难关。

四、团结一心,迎难而上:

今年,我公司因前期自筹资金建设屠宰场,所以每月都会支付一定的数额的利息,加之今年生猪价格上涨幅度大,肉价空前超高,而屠宰头数并没有增长。所以我们公司今年的主要收入来至于生猪加工费,从而导致本公司经济不景气,员工工资福利偏低。经过上级批准,我公司采取了一些有效的措施:将现所在的办公楼拆除,重建,并把其中占地面积一半拍卖,并将所得拍卖款用以还清全部借款。虽然,我公司在今年呈低迷状态,但是我公司员工仍旧上下齐心,积极向上,团结一心,我们相信现在的困难并不能阻挡我们前进的步伐。

五、展望2015,创造更好成绩:

2014年已经过去,2015年将是关键之年,针对今年在工作中出现薄弱环节,我结合这些各方面问题,对2015年工作作如下设想:

1、加大改革措施,加强管理制度:我将会在现有的制度和措施上进行改革,务必使公司在一个良好坚强的制度下壮大发展。

2、进一步完善屠场设施:看清现有实施的缺陷,加大力度完善屠场设施。

3、还清各项债务负担,改善员工福利。

2014年来,在上级的领导下,我的工作取得了一些的成绩。但是与新时期的工作要求相比,还是需要继续努力和提高。今后,我将继续加强学习,掌握做好工作必备的知识与技能,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创新发展的工作思路,奋发努力,把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争取获得新成绩,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