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终公司仓管员个人总结

终公司仓管员个人总结

在公司领导的正确指导和全体同志的配合与支持下,我恪守“勤奋、敬业、谨慎、诚信”的人生格言,按照总体工作部署和目标任务要求,认真执行公司工作精神,围绕中心,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注重实效,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较好地完成了自己的工作任务。下面,就将这几年来个人工作情况具体总结如下:

一、业务能力

作为一名党员,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注重加强自身的作风修养,廉洁勤政,忠于职守,诚恳待人,团结协作是党员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几年来在公司党委、党组织领导下,我的各方面素质都得到很大锻炼和提高。

人的一生是学习的一生,特别在当今发展迅速的时代,学习就更加重要。在工作上我除了学习国家方针政策外,重点是学习有关本职工作的知识,努力做到学深学透,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自己做好仓库管理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过学习,我能较好地结合实际情况加以贯彻执行,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能完成较为复杂、繁琐的工作任务,取得良好成绩。

二、工作业绩

在工作中,我认真细致,全面完成本职工作任务,作为公司仓管员,我认真执行公司各项制度,做好配料发货工作,充分发挥本职职能。

(一)认真、细致地做好药品配料发货工作。药品配料发货工作是公司的重要工作,直接影响到公司的经济效益。我以认真、细致、负责的态度做好药品配料发货工作,在验收中切实把好验收关;在发货中,仔细清点数量,确保正确无差错;几年来,药品配料发货完全按公司规定办理,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二)认真、细致地做好药品日常管理工作。在药品日常管理工作中,我做到“一丝不苟、精益求精”,仔细核对、做好本职工作,几年来没有差错,圆满完成工作任务,获得公司领导的肯定。

三、工作中的不足及今后努力方向

回顾这几年的工作,虽然在工作上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同时,我也清醒地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今后,我要继续加强学习,掌握做好本职工作必备的知识与技能,以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对照自己,衡量自己,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创新发展的工作思路,奋发努力,攻坚破难,把各项工作提高。

文档上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