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商品交易所职员个人总结

商品交易所职员个人总结

一年来,我在商品交易所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严格执行各项政策规定,秉承“有为才有位,奉献自心安”的理念,认真学习,扎实工作,热心会员服务,不断进取,积极履行岗位职责,全面做好各项工作。现将有关情况总结汇报如下:

一、加强学习,重视思想作风建设

今年以来,我主动加强对各项政策规定的学习,深刻领会有关文件和领导讲话精神,坚持用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做到融汇贯通,举一反三,使自己始终处于进取、奋斗状态。重点学习了科学发展观有关论述、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记好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使自己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我还自觉对照有关政策规定,约束自己的思想和行为,做到“行之有矩,行之有法,行之有度,行之有理”,不做违反规定的事,不说影响团结的话。在抓好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我还自觉加强业务学习,不断完善自己的知识体系,增强业务工作能力,使自己更好的适应岗位工作。我还始终做到严守纪律及规章制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立说立行,任劳任怨。

二、优质服务,营造和谐工作氛围

储备粮交易所作为窗口单位,前来办事的会员多,对服务质量要求较高。一年来,我坚持热情大方、收放有度的工作态度,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表现了较强烈的事业感。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以认真负责、热情饱满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受到会员的好评,以实际行动维交易所良好社会声誉。为了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我虚心向领导和同事学习,向书本学习,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形成了清晰准确的工作思路,并能及时总结不足,努力加以改正,使自己在不断前进中做出更大贡献。我树立强烈的团队意识,注重与同事们的配合,力求把各项工作做到最好,同时坚持严格要求自己,对工作做到从严、从细、从实,从不敷衍应付、得过且过,体现了较好的个人修养和职业道德。

三、勤勉不怠,努力创造更大价值

近年来,随着人才服务办各项规章制度的健全和问责机制的形成,对工作的要求越来越高。面对压力,我从未逃避和后退,而是深刻认识到自身岗位的重要性,以更加勤勉的态度,做好每一件工作。一是认真做好会员服务部日常收费工作,提升责任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全年没有收错、算错一分钱,实现了“零差错”目标;二是不断提升业务技能,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对会员热情接待,没有与会员发生争吵现象,实现了“零投诉”目标;三是严格自律,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从未接受过服务对象的任何好处,做到两袖清风、问心无愧。

总之,一年来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还存在诸多不足之处,在一些细节的处理和操作上存在一定的欠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磨练自己,在领导和同事的指导帮助中提高自己,发扬长处,弥补不足。在新的一年制定出我新的奋斗目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挑战,争当所里的模范带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