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电信小灵通岗位工作总结

电信小灵通岗位工作总结

随着时间的流逝,从原来的应急通讯岗位,到微波岗位,再到现在的小灵通岗位,四年的时间很快过去了。在小灵通岗位的这两年时间里,我在无线维护部xx中心的领导及同事们的关心与帮助下完成了各项工作,在思想觉悟方面也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现将我的工作总结为以下几项:

一、思想政治方面:

能够认真贯彻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通过报纸、杂志、书籍积极学习政治理论;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积极主动认真的学习专业知识,工作态度端正,认真负责;坚决服从单位和领导的安排,不怕苦,不怕累,以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

二、专业知识、工作能力和具体工作方面:

我是一名网优中心钟楼实施班班长。为搞好本职工作,我戒骄戒躁,向领导请教、向同事学习、自己摸索实践,明确了工作的程序、方向,提高了自己的工作能力,在具体的工作中形成了一个清晰的工作思路,能够顺利的开展工作并熟练圆满地完成本职工作。我本着“把工作做的更好”这样一个目标,坚持每天按时到岗,按时完成每天的工作任务,无怨无悔地投入到工作中去。能够按照领导交给的各种任务,做到准时准点完成。严格遵守市公司,部门及中心的各项规定和规章制度。认真负责,按时、高效地做好各级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做好本班的内务工作。空闲的时间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认真学习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法律知识,增强个人思想道德品质;认真的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组织大家进行业务学习活动,互相交流经验,并努力尝试运用到实践中去,不断提高全班组的业务能力。从思想上提高安全认识,增强安全意识;认真落实车辆交通安全各项规定;自查了安全生产工作,在生产工作中互相检查安全帽,安全带,绝缘鞋,采取现场安全监督,指导,确保生产第一,安全第一;做好高空作业人员和工具梯子的安全检查;班组人员不带病上岗。

三、工作态度和勤奋敬业方面:

热爱自己的本职工作,能够正确认真的对待每一项工作,工作投入,认真遵守劳动纪律,有效利用工作时间,坚守岗位,需要加班完成工作按时加班加点,保证工作能按时完成。

四、工作质量成绩、效益和贡献。

在开展工作之前做好个人工作计划,有主次的先后及时的完成各项工作,达到预期的效果,保质保量的完成工作,同时在工作中学习了很多东西,也锻炼了自己,经过不懈的努力,使工作水平有了长足的进步,开创了工作的新局面。保障了在节假日期间小灵通的正常通话,并能及时与用户沟通,使用户的小灵通通话能正常使用,并得到用户的赞赏。为钟楼的小灵通通话质量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成绩的取得,与领导的关心和同志们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更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发扬优点,改正缺点,开拓前进,为更好的小灵通通信质量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