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车间工作年终总结

车间工作年终总结

时间如梭,我们已将告别了2014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5年,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公司各级领导的关心下,公司车间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基本完成了公司领导下放的主要任务,总结2014年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为使2015年我机械加工车间在工作上能上一个新的台阶,现就去年的工作总结如下:

一、2014年的工作回顾

(一)加强了公司的管理制度

在2014年,认真贯彻机械加工车间管理制度,严格按照领导下放的工作任务,加强员工的工作能力,建立了一个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的管理体制。我公司为加强对车间机械加工工作的质量和效率,采取了员工记分考核制度,通过奖金制提高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加快了员工工作质量和效率。

(二)提高工作能力

在这一年,我车间在机械加工的工作能力上有所提高。一是加强了员工的专业知识的考核,通过考核制度的建立,提高了员工专业技能的培训,使员工自觉的加强对专业知识的学习。二是加大了对车间的设备投入,使车间更具规模,在设置上更能提高工作的效率。三是加强了对外企公司产品的机械加工,提高了车间的信誉,加大了对车间的宣传

二、工作中的不足

在2014年,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却依旧存在着很多的问题:一是在员工的管理上,考核制度没有起到很大的作用,奖金制也没能更大的带动员工的工作效率。二是在外企的合作上,还是停留在代加工阶段。三是在员工的工作时间上,没有制定一个具体的方案。

三、2015年的工作计划

2015年,公司将面临新的挑战和商机。在新的一年公司将努力改正在2014年存在的不足。加强对各个方面工作的提高:一是继续实施员工记分考核制度,利用奖金的发放来提高员工的工作热情,努力做到在积分考核工作中的规定,将记分考核严厉的实施起来,加强员工对记分考核制度的重视。二是加强对员工专业技能的培训,通过培训提高员工的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具体完善工艺、加工程序管理,提高工作质量。四是实施倒班员工之间的交接班,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五是严格实施仓库管理制度,加强仓库的管理能力。六是提高车间外企工作,加大车间的市场担忧率。

同志们,新的一年意味着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机遇蕴含精彩,创新成就事业。宏伟蓝图已经绘就,未来前景无限光明。我们相信,只要我们牢固树立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投入到建设和谐的事业中去,抢抓机遇,开拓创新,乘势而上,泰星机械有限公司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机械加工

事业必将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