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地产公司半年总结

地产公司半年总结

半年来,我公司在市委、市政府和建设局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实事求是,攻难克坚,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现将半年来的工作总结如下:

一、销售情况

1、百顺苑小区商品房上半年销售了7套,销售面积750平方米,销售收入152万元,完成了全年销售计划的58%。

2、永顺区规划6图出售12份商品房用地,销售面积1536平方米,销售收入360万元。完成全年计划的48%。

上半年共上缴税收18万元,完成全年任务的60%。

二、标准化厂房建设情况

我公司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大力建设标准化厂房吸纳更多东部产业转移的号召,于5月4日在鑫山工业园区建设标准化厂房,该厂房占地9931平方米(约15亩),建设厂房3幢,仓库1幢,宿舍楼1幢,建筑总面积13808平方米,总投资1300万元,于12月竣工。目前已出租给市泰恒达电子有限公司,租金每月每平方4.5元。

三、美康物业管理公司情况

美康物业管理公司成立5年来,经过多方面的努力,管理工作都有了质的提高,从保安、保洁、供水、供电、绿化、电梯的维护等,都严格按国家《物业管理法》的规定执行,得到了小区业主的肯定。上半年共收缴物业管理费4.5万元。

四、加油站经营情况

半年来,公司对加油站严格执行国家有关经营易燃易爆危险性行业的各种要求,严格把好安全关,认真落实各种安全措施,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承包人遵纪守法经营,并按合同约定,上半年足额上交承包金5万元。

五、安全生产情况

根据市委、市政府及市住建局一系列安全生产的通知要求,我公司自年初就制订了安全生产的工作措施,实行经理负责制,分管领导按照所管辖的范围制订了实施细则,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的安全生产法令、法规,全面落实上级有关部门安全生产的文件精神,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遵循安全是基础,经济效益是生命线的原则,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当成企业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狠抓工作责任和措施落实,严格贯彻安全生产规程和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强化安全教育和培训,为公司各项工作的开展和各项任务的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半年来,由于公司领导重视,措施得力,责任落实、安全生产情况良好,没有出现任何安全生产事故,真正做到了防患于未然。

六、实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程情况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我公司积极响应号召,认真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风险金制度,以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反腐倡廉工作积极性,公司主要领导分别与分管副职签订了责任书。

七、存在的问题

近年来,由于地价高,公司经济实力有限,没有取得开发用地,持续发展面临着很大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