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街道办城建半年总结

街道办城建半年总结

城建半年工作总结

一年来,城建科认真完成了,区“四创”办、卫生局、建委等上级部门下达的各项任务,具体工作如下:

一、健康教育工作:

对辖区内居民进行了(1)结核病防治普查,组织专家讲座2次。(2)对糖尿病的防治讲座四次,免费检查千余人。(3)老年健康保健知识讲座4次。(4)婴幼儿保健知识培训2次。

二四创工作:

“四创”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来抓主要有这几项:

(1)组织社区老党员、低保户。清理小广告2000余平方米清除垃圾四十余车义务清扫楼道30余次,规划停车位20余处。(2)责任分工到人,确保每天有清扫,时时有人保洁,并投入资金建成一类居民小区一个。

2、背街小巷:

(1)聘请万帮公司做保洁要求一天两清扫,全日保洁,兑现奖惩制度。(2)投入资金6万余元对富康路两侧墙体高标准美化、协调电力、通信部门归整凌乱线路,安装健身器材五件,并对道路两侧灯杆进行了高标准的油漆粉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