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三八节工会主席讲话

三八节工会主席讲话

20**年是我校跨越发展的一年,有五件重要工作可圈可点,即申博成功;评估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三期工程顺利完成;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可喜成果;中层干部换届运行良好。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广大女教师、女职工的辛勤劳动。让我再一次向各位女同志表示祝贺,祝你们事业有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我对在座的女同志提几点希望:希望大家在实际工作中增强政治意识、全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希望大家在工作中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开展工作,找准位置,发挥作用;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在家庭和构建和谐社会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大家牢固树立自强、自立、自尊、自信的思想。

我还要对在座的党务工作者、工会专兼职干部提几点要求:

一、要把提高女职工素质始终作为党和工会工作的重要任务,常抓不懈。

二、把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权利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为广大女职工办实事,办好事。

三、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应更加关注女性事业,关注女性生活,把党的温暖和工会的关怀送到职工群众中去。

四、我们要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提高在新形势下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为兴我农大、建我农大、构建和谐校园、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祝所有在场的女同胞节日快乐!

祝所有关心女性、尊重女权、支持女工工作的同志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