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新选工会主席讲话

新选工会主席讲话

党中央、国务院历来高度重视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问题,特别县委县政府这些年为解决这方面问题采取了一系列重大措施。我将像前任工会领导班子那样,工作想在前、冲在前、干在前,积极协助镇党委和政府进一步做好解决困难职工生产生活问题的工作。我们各级工会组织要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市、县领导的的号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深厚的阶级感情,切实把关心职工群众疾苦、安排好困难职工生产生活作为当前一件大事来抓。要面向困难职工,深入开展“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暖万家心”的送温暖活动,协助镇党委和政府解决困难职工的燃眉之急,确保每个职工都能过上欢乐、祥和的节日,真正使大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我们要在镇党委和县总工会的领导下,关心职工的生活,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维护职工的合法利益,促进廉政建设,树立行业新风,发动和组织广大职工勤奋工作,爱岗敬业,推动我镇工会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同时,新一届工会领导班子将团结广大职工围绕全镇中心工作,出谋划策,多做贡献。积极参与民主管理和监督,多提合理化建议,为全镇各项建设建言献策,将牢记使命,破坚攻难,勇当我县经济建设全面发展的主力军。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