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经理在新春团拜会上的发言

经理在新春团拜会上的发言

尊敬的局领导、各位老领导、职工同志们:

大家下午好!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我们告别成绩斐然的2010,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1,在这辞旧迎新、吉祥喜庆的时刻,我谨代表公司党政班子,向一年来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所有关心、支持公司发展的局领导、公司的老领导、退休的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借此也转达我对各位职工家属的深切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和气致祥、身体健康、家庭康泰,万事如意!

过去的一年,是奋战的一年;是开创的一年;是丰收的一年;是供热质量、服务质量全面提升的一年;更是我公司投入最大、改造力度最大,供热最平稳的一年。公司在各级领导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在“规范管理行为,实施人才兴企,提高供热质量,谋求更好发展”统一管理思想下;在广大干部职工的不懈努力与无私奉献下,我们适时提高了供热质量和服务水平,创造了更多的社会价值,企业得到了更好、更快的发展,供热面积突破了1700万平方米,发展规模又一次实现了大跨越。

在过去的一年里,千余名热力人继续发扬了“团结,务实,拼搏,进取”的企业精神,秉承“辛苦我一人,温暖千万家”的优良传统:经营指标,再创新高;市场发展、阔步向前;供热生产,准备充分;企业管理,与时俱进;党建工作,创先争优;权力监控,阳光运行;企业文化,蓬勃发展;干部满怀着激情,职工充满了活力;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达到了“让职工有尊严地工作、生活”的目的,公司上下呈现出“百花齐放,一片和谐”的崭新气象。

机遇与挑战同在,光荣与梦想共存!同志们!在继往开来的2011年,我们将继续稳抓机遇,乘势而上;改革创新,强化管理;客户服务,长抓不懈;以人为本,发扬文化,大力提升企业的诚信度、公信度,让“春晖”绽放光彩,让“热力”温暖人心。

一元复始山河美,万象更新锦绣春。企业腾飞开盛景,龙马精神热力人。同志们!回首与展望间我们看到了一个更为强大、更加辉煌的市热力总公司屹立在前方。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团结一心,同心同德,奋发有为,勇往直前,抓住每一次机遇,迎接每一份挑战,共同谱写企业创新发展的新诗篇,共同开创热力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最后,我带领我们班子成员给大家提前拜个年:祝大家新春愉快、兔年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