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普法资料教材征订通知

普法资料教材征订通知

根据普治办字号文件精神,年确定在全区公民中重点宣传普及“五法一理念”,即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和侵权责任法、统计法、食品安全法、可再生能源法、选举法,并把《省年重点普及法律辅导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解读》两本书作为今年普法统一教材。现将有关征订事宜通知如下:

一、普法统一教材价格

1、《省年重点普及法律辅导讲话》(价15元/本)

2、《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解读》(价30元/本)

二、征订时间

各单位接通知后请在9月5日前到区管委办秘书科征订、缴款,逾期不再统一办理。

三、几点要求

1、上述普法统一教材是全省学习培训和年度普法考试指定读物,各单位务必按参考对象保障到位,并按规定时间做好工作,避免“临考购书”和没有书的现象发生。

2、各单位要把全省普法统一教材的学习征订工作与学法培训工作相结合,与开展“法律六进”活动相结合,采取各种措施,充分发挥这两本书在基层法制宣传教育工作中的宣传教育工具书的作用,更好地满足全区公民特别是各级干部学法用法的需要。

认真组织学习和宣传,坚定不移的完成今年的学法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全省“五五”普法考核验收,为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构建和谐平安开发区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