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全省法律知识考试通知

全省法律知识考试通知

根据省普法办要求,年12月7日举行全省领导干部、公民法律统一考试。为把我区参加全省重点法律知识考试工作组织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12月7日下午15:00—17:00

二、考试地点

1、经贸大厦六楼会议室(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

2、经贸大厦三楼会议室(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

3、其他人员由各自单位组织考试

三、考试范围

考试内容包括: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有关内容、《省年重点普及法律辅导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解读》。

四、考试对象

全区各部门、驻区各机构、管理处、学校的干部职工。参加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范围为区属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和公务员编制领导干部。

五、考试方式和试卷提供

考试采取开卷形式。考试试卷由市普法办提供。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试卷费每份20元,其他人员考试试卷每份5元,由各单位在报送报名情况表时一同缴交。

六、工作流程

1、报名。各部门、单位要认真统计本单位参加考试人员,并于11月12日前把参加考试人员名单报区法制办。

2、领卷。各部门、单位于12月7日下午14:00到管委办秘书科领取试卷。

3、考试组织和监考。区管委会办公室、党群工作部、监察局负责此次法律知识考试的组织工作。

七、几点要求

1、各部门、单位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切实把这次考试工作组织好,确保本部门、单位全体人员参考率100%。

2、参加考试人员要端正考试态度,严肃考试纪律,使考试真正达到“以考督学、以考促学”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