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在退转军人安置选岗仪式上的讲话范文

在退转军人安置选岗仪式上的讲话范文

同志们:

经县政府研究同意,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退转军人安置选岗仪式,组织2002年冬季退伍的城镇义务兵和转业士官进行安置选岗。对这次安置选岗工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在往年安置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了制度,严格了操作规程,可以说,安置工作的各环节,都实现了全程监督、规范运行、阳光操作,都遵循了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经过前段时间的文化和档案打分,对2002年退伍军人已按积分排出了名次,今天就由退伍军人按照名次依次进行摘牌。为确保这次选岗仪式的顺利进行,我强调以下几点:

一、强化摘牌顺序,严格按照名次选岗

在座退转军人领取的顺序号,就是你们的名次。为确保选岗工作规范、有序进行,要求各位凭本人退伍证和工作人员发放的顺序号,依次到主席台前进行摘牌选岗。

二、强化选岗纪律,维护公开选岗的严肃性

这次安置计划是经县政府研究确定的,必须严格遵照执行。所有参加选岗的退转军人必须按照《选岗须知》的要求,根据工作人员的安排,每10人一组,依次到二楼会议厅进行摘牌。每人只准摘一个牌,任何人不得多摘。摘牌过程中,不得大声喧哗、无理取闹,不准扰乱正常的选岗秩序,如有上述行为者,立即由公安人员采取强制措施,并取消其安置资格。本次不参加选岗的退转军人,视为自动放弃选择就业单位的权利,以后不再安置。超级秘书网

三、严格登记签字程序,及时办理派遣手续

退转军人摘牌后,请立即到工作人员处登记,并由本人在登记表上签字。选岗结束后,县政府将召开退转军人安置工作会议进行部署、协调,会议之后,退转军人即可到县民政局退伍军人安置办公室办理派遣手续。

最后,我代表县政府,祝愿大家都能够选择到满意的工作岗位!在新的岗位上都能够取得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