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领导在团拜会上的讲话

领导在团拜会上的讲话

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们欢聚一堂,共贺佳节,共话未来。首先,我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出席团拜会的同志们,向全县人民,向所有关心支持怀安发展的各级领导、各位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刚刚过去的年,是我县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非同寻常的一年。一年来,我们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牢牢把握更好更快发展主题,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应对形势复杂多变、不利因素增多的严峻挑战,发奋努力,迎难而上,乘势而进,全县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增长,城镇面貌不断改观,社会事业全面进步,民生质量持续改善,各项事业发展实现了新突破。

成绩的取得,凝结着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辛劳和汗水,饱含着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值此,我再次代表县四大班子,向战斗在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干部群众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所有给予我县关注、关心、支持和帮助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年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年,跨过改革开放30年的光辉历程,举国上下将满怀豪情地迎来新中国60周年华诞。新起点再绘新蓝图,新考验期待新突破。刚刚结束的县委十七届四次全会,明确了全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工作举措。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不断解放思想,紧跟时代步伐,高奏奋进凯歌,努力推进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在具体工作中,我们要聚焦重点,把握主攻方向,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城镇建设、民生改善等方面下功夫、用气力,以重点工作的突破活跃发展全局;我们要汇集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最大限度地激发和调动干部群众矢志创业、务实开拓的热情和干劲,凝聚起推进发展的强大合力;我们要进一步改进作风,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誓争一流的坚定勇气、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努力开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蓝图绘就,正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须奋马扬鞭。让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科学发展、富民强县的征程上再创新业绩,再谱新篇章!

同志们,在这大地春晖的沐浴中,我们品味着甜蜜的硕果,显现着澎湃的激情,让我们与春光同步,与春风共鸣,携手并进,共同创造怀安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最后,祝愿大家新春愉快,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