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出租汽车驾驶员表彰大会讲话

出租汽车驾驶员表彰大会讲话

各位嘉宾、各位出租小汽车驾驶员、同志们:

晚上好!我们在这里隆重召开2007××市出租小汽车文明驾驶员表彰大会,首先,我代表市政府向参加晚会的各位嘉宾、各位出租小汽车驾驶员和同志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在出租小汽车行业默默奉献、做出贡献的司机朋友们表示诚挚的慰问!向评出的十三位出租小汽车文明驾驶员表示衷心的祝贺!

交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性,是先导性产业。作为道路交通的重要组成部分,出租小汽车行业的发展水平事关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并直接决定群众的出行方便程度。经营好、发展好我市出租小汽车行业,对于提升城市文明形象、构建和谐交通有着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经过二十多年的培育,我市的出租小汽车行业篷勃发展。目前,我市已拥有出租小汽车经营公司×家,出租小汽车××××辆,出租小汽车驾驶员×××××多人。随着《××市出租小汽车管理条例》的颁布实施,我市出租车行业管理朝规范化、法制化方向不断迈进,科技手段、人性管理等先进因素日益显现,管理水平不断提高;驾驶员的各方面保障得到加强,内部竞争有序,队伍日趋稳定,服务意识逐步增强,服务能力明显提高,行业内呈现出一派繁荣、和谐景象。

作为××城市文明使者的出租车驾驶员,你们不辞辛苦,用自己辛勤的劳动为市民提供了优质的服务,谱写了一曲城市文明的新篇章。今天受表彰的“文明驾驶员”,就是你们中品德高尚、业务精通、踏实工作、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代表,是你们、也是我们××的骄傲!

明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的第一年,是我市建区域中心城市和实现科学发展观先行示范市、构建和谐××的重要时期,同时,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市的关键时期,希望被评为“文明驾驶员”的同志们,继续发扬成绩,戒骄戒躁,率先垂范,给广大出租车驾驶员朋友们带个好头;同时,也希望广大出租车驾驶员朋友们向“文明驾驶员”学习,立足服务,爱岗敬业,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同志们,共建共享和谐社会是我们的共同目标,也是我们的共同责任!让我们以党十七大精神为指导,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充分认清形势,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为实现××××又好又快发展而不懈奋斗!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