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谈谈安全生产综艺演出领导发言

谈谈安全生产综艺演出领导发言

各位领导、各位员工: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公司在此聚会,隆重举行“我要安全大家谈”文艺演出活动,旨在以庆祝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在公司上下掀起“我要安全”活动的高潮,全面深入推动公司的安全工作。借此盛会,我代表公司领导,向公司全体员工和家人致以节日祝贺,向为公司发展壮大作出贡献的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向所有关心、支持公司建设和发展事业的领导和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

公司组建年来,从小到大,由弱到强,走过了不平凡的发展历程。企业在长途市场占有率达90%以上、短途达95%以上;站场占有率则超过95%,成长为市最大的汽车运输公司。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归根结底是我们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有效,狠抓安全生产的结果;是我们公司各级管理干部和广大员工顽强拼搏、锐意创新、开拓进取的结果;同时也是地方政府、省汽运集团公司鼎力支持的结果。成长充满艰辛,成功来之不易。公司的发展历程深刻揭示,安全生产是“铁律”。发展需要安全,成功更离不开安全。公司成功转制后,产权关系被理顺,历史包袱被放下,如今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面对历史机遇,我们更应继承和发扬公司的好传统、好作风,趁势而上,一如既往、一丝不苟、严谨细致地抓好安全生产和各项工作落实,推动公司的又好又快发展。

本台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有歌舞等才艺表演,还有安全知识抢答和现场抽奖等,节目全部由公司员工自编、自导、自演,全面展示公司员工的才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希望,通过类似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推动公司的安全工作,进一步活跃公司的工作氛围,加强员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营造上下同心同德,团结奋进的和谐氛围,促进我们公司各项事业的不断发展。

本台晚会是我们公司员工自己的晚会,我希望各位员工能够表现出文明观众的素养,遵守晚会纪律,为演员鼓劲助威,为同事加油喝彩,把本次晚会办成鼓劲、团结、和谐、圆满的晚会。祝晚会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龙腾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