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出租车运营启动会议讲话

出租车运营启动会议讲话

同志们: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市首批新型出租车正式启动运营了,这是全市人民经济社会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和喜事,是献给全体市民的一份“新春大礼包”。在此,我谨代表**市级四大班子,向我市新型出租车正式投入运营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市出租车行业发展的盛**市(建设、交警、客运、质监)有关部门的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客运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和广大出租车从业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

客运出租车是传播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出租车行业运营秩序和服务质量是城市管理水平的“晴雨表”,直接关系到**的城市形象。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城市客运管理工作,采取有力措施,不断加大管理力度,客运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改进服务,强化监管,促进了**城市出租车行业的健康发展。但是,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我市出租车行业规范化管理和服务相对滞后,车辆多、车型杂、经营分散等问题愈来愈突出,已经不适应城市快速发展的需求,不适应广大市民对城市客运提出的新要求。对此,市委、市政府从促进城市出租车行业健康发展,维护从业人员和广大市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出发,全力争取省和**市有关部门的支持,积极做好新型出租车上线工作。全市新型出租车的投入运营,将大大提升我市客运交通基础设施配套水平,方便市民群众出行,同时对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树立**城市新形象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客运出租车是城市的窗口和名片,是一道流动的风景线。在此,我衷心希望盛**市有关部门的各位领导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客运出租车行业发展。希望客运主管部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宣传,强化管理,大力整治和规范客运经营秩序,深入开展出租车行业文明创建,积极推进客运出租车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希望广大出租车从业人员牢固树立优质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规范文明言行,做到文明驾驶,诚信经营,塑造**城市出租车行业的良好形象。希望全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大力支持我市新型出租车运营工作,密切配合,群策群力,切实把客运出租行业打造成**的亮点,为优化城市客运环境,提升**城市形象,推动我市文明和谐城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祝愿今天参会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和广大出租车司机朋友们工作顺利,新春愉快,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