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乡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持人讲话稿

乡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持人讲话稿

乡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主持人讲话稿

××××年×月×日

主持人:蒋云升

(请上级领导、全体主席团成员和乡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到主席台就坐)

各位代表、同志们:

黄避岙乡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现在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名,现在出席会议的代表名,因事、因病缺席名,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金建文、蒋云升、林三定、李达震、沈彩萍。

本次大会的议程共五项:

⒈通过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⒉通过乡财政报告的决议;

⒊通过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

⒋代表议案、意见、建议说明;

⒌新任乡长进行表态发言;

然后举行大会闭幕式。

各位代表:各项决议草案已由主席团提交全体代表酝酿、讨论,并根据代表们的意见,对决议草案进行了适当的修改。现在提请本次大会逐一表决通过。

现在进行大会第一项议程,请大会工作人员宣读《关于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请代表们考虑一下,对这个决议草案还有没有意见,有意见的请提出来……(没有)。现在进行表决,赞成的请举手……放下,反对的请举手……没有(或放下);弃权的请举手……没有(或放下)。通过。请各位代表把草案两字划掉作为正文。

现在进行第二项议程,请大会工作人员宣读《关于财政报告的决议》(草案)……

请代表们考虑一下,对这个决议草案还有没有意见,有意见的请提出来……(没有)。现在进行表决,赞成的请举手……放下;反对的请举手……没有(或放下);弃权的请举手……没有(或放下)。通过。请各位代表把草案两字划掉作为正文。公务员之家版权所有

现在进行大会第三项议程,下面请大会工作人员宣读《关于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请代表们考虑一下,对这个决议草案还有没有意见,有意见的请提出来……(没有)。现在进行表决,赞成的请举手……放下;反对的请举手……没有(或放下);弃权的请举手……没有(或放下)。通过。请各位代表把草案两字划掉作为正文。

现在进行第四项议程,请议案审查小组向大会作代表议案、建议、意见的说明。

现在进行第五项议程,请新任黄避岙乡人民政府乡长作表态发言。

各位代表、同志们:

黄避岙乡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已经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任务。

现在我宣布,黄避岙乡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全体起立,奏《国歌》。请坐下。(是否有领导讲话)

散会。(各代表和同志们请领取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