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学习老干部工作精神

学习老干部工作精神

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在召开,会议结束后,委老干部局迅速行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科学谋划,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

一是抓学习传达,提高思想认识。

委老干部局组织局机关、州关工委办公室、州老干部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全文传达学习了吴同志的重要讲话和万鹏举同志作的工作报告,通过传达学习,使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了政策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了搞好老干部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二是抓工作思路,谋划工作重点。

委老干部局召开局务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围绕各自分管工作和业务工作,结合实际,分析讨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明确了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提出了工作措施,形成了《年全州老干部工作要点》,决定从老干部思想政治建设、老干部服务管理方式、保障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拓宽老干部活动学习空间、加大特困老干部帮扶力度、丰富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发挥老干部作用、提升老干部服务管理能力上下功夫,全面落实好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

三是抓贯彻落实,明确工作任务。

积极向州委进行专题汇报,拟定于年初召开全州老干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州老干部工作。同时,按照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的总体要求和安排,对各县(市)委老干部局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安排,要求各县(市)结合全省老干部工作会提出的六项重点工作,分解任务,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以实际行动贯彻好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