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新办公场所启用仪式领导讲话

新办公场所启用仪式领导讲话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

大家上午好!很高兴参加今这个启用仪式。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我谨代表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以及我市其他8个县、市、区政府的行政服务中心,对县行政服务中心新办公场所的正式启用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在“中心”场所建设、装修、搬迁、启用过程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对长期关心、支持我们“中心”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部门、各单位同仁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由衷的感谢。

在县委、县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各窗口单位的大力配合下,在“中心”全体同志的积极努力下,经过紧张的筹备,行政服务中心新办公场地终于在今如期投入运行。这标志着在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落实政府集中办事制度,加强公共服务综合平建设方面又迈上了一个新的阶。

新“中心”的建成和启用,是涉及各政府部门服务平建设的大喜事,更是惠及56万人民的大好事。伴随着近年来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企业和广大群众对政府公共服务的需求也日益增加,为了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提高行政效能,更好地服务社会,县委、县政府审时度势,大力推进行政审批职能归并改革,并积极打造一流的政府公共服务新平。新平不光是面积从原来的2400平米增加到6000平米,而且服务范围得以拓展,服务功能随之强化。全县500多项审批项目进入新中心,服务人员增加了82名,设立了功能齐全的办事窗口和配套服务的中介机构,启用了网上审批系统和电子监察系统。尤其是90%以上的项目集中度,是很不容易的,在全市乃至全省行政服务中心系统,也是不多见的。这一切,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提高行政效能,改善投资环境,打造一流行政服务中心的坚强决心,也充分展示了行政服务中心“高标准、严要求、高效率、优质量”的一贯风格。

新“中心”迎来新景象,新平搭建新舞。通过这次审批职能归并、项目集中和新场所的启用,“中心”的服务功能更完善了,服务内容更丰富了,服务环境也更优美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希望行政服务中心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大力推进审批制度改革,创新行政服务体制和机制,规范行政许可行为,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优化窗口服务,提高办事效率,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县行政服务中心的明更加美好!

祝同志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文档上传者

相关期刊

办公自动化

部级期刊 审核时间1个月内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

办公设备技术与信息

省级期刊 审核时间1个月内

天津复印技术研究所;中国(仪器仪表)复印科学与工程学会;机械工业办公自动化设备检验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