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感谢信

感谢信

重庆市冠中公司綦江分公司各位领导及全体员工:

你们好!

当我们提起笔时,深深感到小小的笔尖无法表达我们激动的心情,薄薄的纸页更无法承载我们深深的谢意。承蒙贵公司在为社会创造财富,为大众出行提供方便,为国家经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的同时,还心系教育事业的发展,牵挂着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你们用炽热的爱心为穷困孩子们纯真质朴的梦添加了绚烂的色彩,你们用无私的奉献铸造起孩子们实现远大理想的桥梁。你们的善举充分体现了冠中公司领导及员工们关心祖国的未来,托起希望的太阳的博大胸怀。

人间自有真情在,宜将寸心报春晖”。你们这种朴实无私的爱,至真至纯的情,深深感染和激励着我校师生。我们全校师生激荡的心海里已扬起一片风帆,希望的航船驶向理想的彼岸。我们无以回报,只有努力拼搏,奋发图强,用知识的头脑与勤劳的双手为把南州小学真正办成少年儿童学习的乐园、成才的摇篮,为早日把南州小学建成重庆市示范小学而努力奋斗!

好人一生平安!祝愿冠中公司穿山越岭交通无阻,乘风破浪行驶安全;继往开来欣欣向荣,再接再厉勇往直前!

綦江县南州小学

2004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