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全市地税稽查工作会议

全市地税稽查工作会议

近日,全市地税稽查工作会议暨全市地税稽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市局稽查局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贯彻全省地税稽查工作会议以及全市地税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5年我市地税系统稽查工作成效。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莅临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局稽查局局长作了《克难奋进勇于担当2015年全市地税稽查工作再上新台阶》的主题报告,市局稽查局纪检监察员作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会议还通报2015年稽查工作目标考核先进单位名单和“十二五”打击发票违法犯罪活动工作先进单位名单,并对相关单位进行了颁奖。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全市地税稽查系统在过去的一年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就如何推进2016年全市地税稽查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科学布局“十三五”全市地税稽查工作;二是要围绕收入中心,服务地税大局,不断提高两个比重;三是要强化部门协作,提升治税水平,营造依法纳税良好氛围;四是要精准发力,规范执法,深入整顿和规范税收秩序;五是要以信息化建设和绩效管理为抓手,不断提高稽查质效。

最后,市局稽查局签订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

市局法规科、市局征科科、市局直属一二三分局、市局油气田管理分局相关人员以及各区县局分管稽查的副局长、稽查局长,市局稽查局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和市国税局相关代表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