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国土办公楼庆典大会讲话稿

国土办公楼庆典大会讲话稿

在**镇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帮助支持下,**镇国土资源所办公大楼今天胜利竣工并隆重举行庆典仪式,这是**镇国土资源史上的一件盛事,也是全县国土系统的一件喜事!在此,我谨代表县国土资源局党组和全系统干部职工对各位领导、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关心和支持永河所建设的各有关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在建设过程中付出了辛勤劳动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问候。

**镇国土所办公大楼于去年完成征地工作,今年4月份动工建设,11月份主体工程竣工,共投资120余万元,办公大楼的顺利竣工是**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当地村组干部、广大群众无私奉献、关心帮助的结果,同时也吹响了全县国土资源系统大力推进基层所建设的号角。

借此机会,我提几点希望:一是永河所的同志要加强团结,上下同心,齐心协力地做好本职工作,尽责保护好耕地资源,全力保障经济发展;二是要推进依法行政,加大执法力度。提高依法办事,依法行政水平,加强土地执法动态巡查,加大监督力度,制止各类土地违法行为。三是要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改善服务质量。通过优良的服务,充分体现国土部门的服务职能,树立便民、为民的公仆形象。

**镇国土资源所办公大楼的落成,标志着永河国土所站在了新起点,迈向了新征程,回眸过去,形势喜人,展望未来,任重道远。当前,国土资源工作困难与希望同在,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坚信,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镇国土资源所的全体同志一定能继续发扬艰苦创业的拼搏精神,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全力构建和谐国土、诚信国土、阳光国土,为**镇经济的发展,为**镇国土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祝各位领导、同志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