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结业典礼共青团领导讲话

结业典礼共青团领导讲话

大家好!

在这涌动着希望,洋溢着生机的季节里,今天我们在此欢聚一堂,隆重举行党校后备干部培训结业典礼。我作为毕业生中的一员,感到无比激动和自豪。在这里我作简要发言:抚今思昔,聚散有时!为感谢同学们来给我的关心、帮助和友爱,在毕业即将分手的时候我奉献五句话和同学们分享和共勉:一是人生苦短,学习在过程;二是诚心付出,学有真回报;三是学有回报,必能有发展;四是辩证发展,勇做成事者;五是学以致用,用在这里学到的知识,修进自己的思想与言行,用心做好每一件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党校的优秀毕业生。这些都是我们在党校的学习生活写照,也我们今后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必备良言。

来,在党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悉心教导和关心下,我们在这里度过了最美的时光,也增长了许多的知识。在这里认识了许多的朋友,有可能是我们这辈子最真心、也最难忘怀的人。在这里,我们更进一步学会了分析与思考,学会了丰富与凝练,学会了合作与竞争,学会了继承与创新,也进一步学会了如何不断超越,突破自己的极限而成长。如今我们就要毕业了,所有这些温暖的记忆都将铭刻在我们内心深处,那是我们生命中最难忘的日子。我们最应该感谢是的我们的老师,来,他们把最无私的爱奉献给我们。学生即将远行,请允许我们深情地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谢谢你们的关怀和教育”。

最后,我代表全体学员为党校送上我们深深的祝福祝:党校——欣欣向荣,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