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团支部书记五四大会讲话稿

团支部书记五四大会讲话稿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首先,我代表学校团总支向新团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欢迎。你们的加入使我们学校团组织壮大了力量,为我们团组织输入了新的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五四爱国革命运动虽然过去了九十一年。但是,五四的精神却如星星之火,一直在华夏大地上燎原。炙热的爱国之情,坚贞的革命精神一直鞭策着我们,鼓舞着我们。在历史的进程中,青年们都在不同的时代,为民族的解放和发展,前赴后继,付出满腔热忱。五四—一颗忠贞的爱国之心,五四——一种非凡的精神源泉。我们新时代的青年们,我们新伟中学的学子们,更应继承和发扬五四爱国精神。而我们的爱国热情既要体现在对祖国、对民族、对人民的深厚情感上,更要体现在为祖国的繁荣、民族的振兴、人民的富裕而不懈奋斗的实际行动中。

共青团是一个学习的岗位、锻炼的岗位、实践的岗位,是展示青春才华的大舞台。从今天开始,你们就是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已成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身上将肩负着更重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将要承担起党、国家和共青团组织对你们的重托。

在此我想对各位新团员提出一点要求与一点希望。

要求是:要严格按照团员的标准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

希望是:希望你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与言行去影响身边的同学,去带领身边的同学一起进步,让更多的同学加入到我们的队伍当中来。超级秘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