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医院开展创先争优动员讲话稿

医院开展创先争优动员讲话稿

同志们:

现在开会。

近期,中央和省、市委,局党委先后召开会议,要求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开展“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做优秀共产党员”活动(简称创先争优活动),作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延展和深入。根据市卫生局党委的安排要求,从5月份开始,在全院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深化“心灵港湾”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参加今天会议的有:医院党委全体成员和全体党员

一、由医院党委委员王春霞同志宣读青岛市精神卫生中心开展“岛城先锋”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实施方案

二、请医院党委书记逄淑涛同志作动员讲话。

同志们,刚才逄书记对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深化“心灵港湾”党建品牌创建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讲话概括了开展创建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需要把握的总体要求和主要内容、需要抓好的关键环节。讲话全面深刻,重点突出,既有理论概括,又有实际指导,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会后,各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领会这次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创先争优、深化“心灵港湾”党建品牌创建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任务,抓住重点,抓住实质、抓出成效。

下面我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再强调几点:

1、精心组织,加强领导。各支部要迅速组织学习,加强领导,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

2、认真组织发动。各支部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制定好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要紧密结合创建“人民满意的公立医院”活动,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认真组织实施。

3、要加强信息宣传。各单位要充分利用网络、报刊、宣传栏等载体,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同时,将开展活动的情况、先进经验和做法,请及时报到政工科整理后上报卫生局。

今天的动员大会到此结束。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