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单位党群会发言材料

单位党群会发言材料

各位同志:

大家好!

围绕中心工作做了大量扎实有效、内聚人心鼓斗志、外树形象谋发展的工作,公司各级党群工作部门的同志。工作非常出色。刚才总结了年党群工作,也布置了年党群工作主要工作。并且指出党群工作中存在一些问题,希望在座的各位,再接再厉化困难为动力,做好下一步党群工作。困此,必须重点坚持三个结合,并注重抓好三个方面。

抓好三个结合:

虚功实作,一是抓好党群工作与公司中心工作的结合。党群工作必须与公司中心工作相结合。不走过场,才能取得实效。当前,党群部门要紧紧围绕队伍稳定、安全生产、企业管理、市场开拓等开展工作。要通过开展“两优一先”送温暖”等活动,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把公司的各项任务要求,转化为广大员工的工作动力和精神追求,确保公司总体目标的实现。

公司党群工作扎实开展,二是抓好创新与继承的结合。公司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不断进取,形成了许多好传统、好做法。这些都是党群工作的宝贵财富,也是进一步创新的基础,必须在今后的工作中很好地继承发扬。同时,要强化党群基础工作管理,规范基层党支部工作,为党群工作创新开展提供良好的内部条件。

对品德高尚、业绩突出的优秀党员事迹进行大力宣传和弘扬,三是抓好党员典型选树与不作为党员管理的结合。党员队伍整体素质是党员先进性充分发挥的关键。要积极选树典型。党员中营造学先进、赶先进、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要加强不作为党员的管理,建立帮扶机制,落实责任,确定目标,限期整改。

三个方面:

并在党的建设、规章制度建设等方面注重创新,一是坚持以创新为先导。创新是管理的主旋律。公司非常注重工作创新。形成了创新之风。党群工作的对象是人,员工的思想随着社会的进步和企业的发展而日趋多元,要求党群工作必须与时俱进,适应不断发展变化的形势需要,创造性地做好每一项工作。要认真研究新情况下,党群工作的规律和特点,探索建立有利于党群工作开展的工作机制;要认真研究改革中员工的思想需求,有针对性地创新工作方式、活动载体。要通过创新,进一步提高党群工作的说服力、穿透力和影响力,提高党群工作的生命力和活力。

实施真情关爱行动,二是坚持以企业文化建设为关键。公司通过积极开展企业文化建设。做好亲情卡的更新和外出员工服务工作,较好地发挥了凝聚员工的作用。要对真情文化进行完善,建立起广大员工认同的文化体系,营造出企业、员工互动互为的文化氛围。通过文化的力量,浸润员工的思想和心灵,弥补制度刚性管理的不足,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企业要切实关心员工的成长进步,真正实现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党群工作者要加强对企业文化建设的宣传和贯彻,使广大员工能够正确理解、充分认识、积极实践企业文化,更好地为企业发展做出贡献。

推动了公司各项事业的发展。党群干部必须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精品意识,三是坚持以提高工作绩效为保证。通过绩效考核。充分利用绩效管理的方法和平台,进一步提高个人工作效率和质量。党群对口部门之间要相互支持,密切协作,形成合力,不断提升组织绩效,努力提高党群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