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学习同志讲话 部署期

学习同志讲话 部署期

1月17日,机关服务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同志关于《切实做好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各项工作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的讲话,部署机关服务局资产清查工作。会议由机关服务局局长、党委书记张建康主持,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各部门、各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切实做好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各项工作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第一部分。

会议传达了《关于2007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廉政自律认真做好关心群众生产生活的通知》(中纪发[2006]31号)精神。

会议还传达了《文化部关于开展文化部系统行政事业单位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文计函[2007]24号)和周和平副部长在文化部系统行政事业单位资产清查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通报了机关服务局资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和实施方案,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确保按时圆满完成资产清查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