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结合机关后勤 听取物权法讲座

结合机关后勤 听取物权法讲座

6月27日,机关服务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结合机关后勤工作实际,听取《物权法》专题讲座。会议由机关服务局党委书记张建康主持,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局团委书记及各部门和各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北京市当代律师事务所卫爱民律师结合机关后勤工作,进行了《物权法》专题讲座。卫爱民律师就物权法立法背景、物权法框架、基本定义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讲解,并列举工作中的实例进行分析。与会人员听取了讲座,受益匪浅,不仅了解了《物权法》的框架,还增长了很多法律方面的知识,更增强了法制观念和意识。

建康同志听取讲座后表示,机关服务局代部管理着大量部属办公区域和部系统住宅小区的物业,全局干部职工必须认真学习《物权法》以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司法解释,确保《物权法》颁布执行后,能够正确理解、合理运用《物权法》,能够妥善处理相关各方之间的关系,能够依法为部机关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优质服务,做到让部领导放心、让干部职工满意。为了增强大家的专业知识和法制观念,我们还将陆续开展一些专题讲座,把中心组学习会议作为一个政治理论学习同后勤业务学习相结合的平台坚持下去。

文档上传者

相关期刊

浙江中西医结合

省级期刊 审核时间1个月内

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代中西医结合

统计源期刊 审核时间1-3个月

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深圳中西医结合

省级期刊 审核时间1个月内

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