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党代会文艺晚会讲话

党代会文艺晚会讲话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中国共产党xx镇第x次代表大会专场文艺晚会“xx明天更美好”即将隆重上演。在此,我谨代表镇党委向各位领导、各位代表、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晚会的全体演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问候!公务员之家版权所有

这次晚会紧扣xx镇发展的主题,展示xx镇社会经济文化等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就。各位代表来自不同的工作岗位,为xx的发展,放下繁重的工作,汇集一堂,同心同德,群策群力,谋发展大计,议发展大事,绘宏伟蓝图,庄严履行神圣职责。

站在新的起点上,总结过去,我们为之鼓舞;谋划未来,我们信心满怀;综观全局,机遇与挑战并存。大势当前,不进则退;迎难而上,阔步向前。用科学的发展观,因势利导,积极应对,牢牢把握发展的主动权。经过不懈努力,一个经济发达、文化繁荣、社会安康、人民幸福的xx,必将以崭新的风貌屹立于西南边陲。

实现宏伟目标,任重而道远。让我们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全面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与时俱进、大胆创新、抢抓机遇、跨越发展。为xx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最后,预祝晚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