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领导在新年年会上的讲话

领导在新年年会上的讲话

各位来宾各位同事们:

大家晚上好!

今天是我们公司的年会,我感谢大家能够来到年会现场,在这里我们共聚一堂,我作为公司的负责人,我感触很多,未来的一段时间肯定还是会出现更多的事情,回顾我们的这一年有困难,也有收获,我当然是希望能够继续报这些好的习惯保持下去,对于我们每一位xx的员工来讲这些都是应该做好的,我感激大家的付出,也感激我们的所有人的对公司的热爱,我们是一个大集体,现在到了这年终大家坐下来一起收获是非常有趣的事情,在新的一年我们万众一心,当然也需时刻解决问题,继续为公司美好明天奋斗。

回顾过去的一年,我们公司整体工作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一切成绩的取得都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我只是起了一个组织者的作用。一年以来,我更多地是通过每周的全体员工大会,给大家讲一些做人做事方面的体会、经验和心得。期望通过这些形式统一一下大家的思想认识,从而形成我们共同的价值观、世界观,因此有利于我们上下一条心,通过大家共同努力,把我们这份神圣的事业,做稳做强。

相信在座的每一位同事都感受到了20xx年的《销售政策》、《考核政策》、《管理制度》与历年的政策相比有了若干改变,前几个月发生的一些事情也会让在座的某些同事感到不快。是的,好像有变化,变化的多,变化的快。变化的让很多人感觉不爽。确实改革需要改变一个人的思维惯性,需要改变多年的行为习惯。而改变一个人的习惯确实是一个痛苦的过程,其实我本人也不喜欢改变,所以我非常理解因为改变带来的抵触、质疑、猜测、反感,从改变到习惯毕竟需要一个过程。

我相信,脚踏实地山让路,持之以恒海可移。愿我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的一中人以本次年会为契机,以执行力为以后工作的主导思想,以细节管理为工作的基本方法,扬长避短,策马扬鞭,与时俱进,谱写一中教育集团崭新的篇章。

最后,让我们全体员工以高度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端正的工作态度,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业务素质,努力奋斗!相信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我们公司的明天会更好!相信公司的明年会更加灿烂辉煌!再次祝大家新年快乐!全家幸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