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机关财务管理制度

机关财务管理制度

财务管理制度

⒈严格遵守各项财经纪律和财务制度,勤俭办事,厉行节约,杜绝浪费,按规定办理财务事项。

⒉办理财务事项须取得合法票据,并写明事项,经办人员签字,由财会人员审核后报领导审批。

⒊财务审批程序

一购置办公文印用品,由办公室根据工作需要,按审批权限报经领导批准后购置。办公文印用品专人保管,领用登记。

二汽车修理、加油实行定点。汽车修理由司机填写申请单,写明修理部件及维修费用,报办公室主任及主管领导批准后到定点厂家修理。汽车用油凭票到指定加油站加油,按车核算。

⒋财务审批权限。财务事项在元以内由主管财务部长审批,-元须报请部长审批,元以上由部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公务员之家版权所有

⒌财会人员按规定报送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党总支例会制度

每月召开一次总支会,主要汇报各支部本月工作完成情况,对下月工作进行安排,研究我部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总结经验,找出差距,针对存在问题,采取相应措施。

党总支委员在工作上要率先垂范,认真完成各自的工作任务,为全体党员做表率。同时要经常地、主动地找部内同志开展谈心交心活动,了解他们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增强其做好工作的事业心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