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中秋晚会干部发言

中秋晚会干部发言

晚上好!欢迎大家出席中秋晚会!

中秋节是欢庆丰收的节日,华人的传统节日中。也是合家团聚、把酒邀月的喜庆之时,更有“嫦娥奔月”美丽传说,将中秋月夜点缀得浪漫迷人。

每年此时,总商会都会举办五彩缤纷的活动,欢度中秋佳节,不仅是加强会员和朋友们之间家庭的融合及生意的交流,也承此机会,让大家加深对悠久的中华文化的解,并使不同种族、语言和宗教的同胞相互交流,增进认识,进一步加强种族和谐与社会凝聚力。

当然这只是总商会为保存和发扬中华文化所开展的许许多多活动之一。随着中国经济的迅速增长,庆祝象中秋这样的华人传统节日已成为我常年活动。总商会将负起更重大的使命。

将进一步增加与办好这些课程,以满足快速增长的需求。

帮助人了解中国的历史及其对的影响。本会充分认识到晚晴园所蕴含的深厚历史意义,总商会也曾投入大量的经费和精力。对其进行了修复和扩建,重新命名为“晚晴园-孙中山南洋纪念馆”并于去年底重新向公众开放。

这座见证了孙中山南洋革命活动足迹的建筑,现在已成为一座普及国民教育的纪念馆,使到访者对中国的历史及近展有基本的解。

非常荣幸地邀请到林双吉政务部长参加我中秋联欢晚会。谨代表商会,今晚。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真诚的祝福,并祝各位嘉宾中秋愉快,身体健康,家庭美满,合家幸福。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