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中秋整人短信2

今年中秋,缅怀世贸;股市往下走,RMB往上抽;SARS被赶走,值得饮杯酒;左手抓芋头,右手沙田柚.

月圆花美,美似你的笑颜;饼儿香甜,公务员之家,全国公务员共同天地甜若你的声音…中秋佳节,我赏月观花,吃喝玩乐,那是因为太想念你

中秋喜事喜连绵,人月团圆两相依,举杯畅饮情人酒,唯有你我两无猜。

抬头看看月亮的脸,那正是我望你的温柔目光;顺便看看星星的影,那就是我想你的真实频率。

洁明皓月逢佳期,挚手共享两相依,爱深情浓甜似蜜,翱之清风何求兮。誓与君相伴月缺至月圆共度此时至此生!

秋夜,秋风,中秋月。天明,月亮,汝更靓。秋风月,中秋夜,思乡切。

天上月圆圆,世间事圆圆,心中事圆圆,天遂人意,舒心开怀!中秋快乐!

注意了,居月球可靠消息:今年不用买月饼了,月亮会从天下往你家的餐桌上掉月饼的!

中秋皓月明世界,遍地笙歌乐团圆。祝您的事业公务员之家,全国公务员共同天地更加成功,从本次月园时开始,好事永不停。

听到~想到~心到,说到~做到~得到,时间到~我的美好祝福已全部让你收到.中秋快乐!微笑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