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中秋整人短信9

国庆中秋祝福短信

年年圆满如意,月月事事顺心,日日喜悦无忧,时时高兴欢喜,刻刻充满朝气,月圆人圆花好,事顺业顺家兴!

清风带去我的祝福,明月捎走我的问候,送你一丝风儿,赠你一缕月儿,风月无边,人间有情,中秋快乐

月亮代表我的心,月饼代表我的情,愿你幸福永健康,好运财运长伴你!中秋快乐!

秋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花好月圆人团聚,祝福声声伴你行。祝你中秋愉快,靓丽一生!

遥遥千里暂未聚,但邀明月代传情。月圆酒美共相福,满天福祝都送你。

中秋月圆、佳节思亲、远隔天涯、举目有亲、心愿、祝愿、如愿、情缘、了愿。祝你万事遂愿!快乐永远!

中秋佳节至,国庆大假来。送君:时时开心果,刻刻幸运星,岁岁平安符,年年健康身!

心到想到得到,看到闻到吃到,福到运到财到,中秋节还没到,但愿我的短信是第一个到,提前祝你中秋节快乐!

一个萝卜两片藕,幸福与你手牵手;三两豆腐四片姜,观物你宜放眼量;五个月饼六块糖,平等沟通团圆有。

把酝酿已久的创意交给秋风,任其去演绎相思的旋律;让翘盼团聚的心跃上太空,在月宫桂树下再叙永恒的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