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元旦演出庆典致辞

元旦演出庆典致辞

开场:

(女)尊敬的各位领导、(男)各位来宾

(女)敬爱的各位老师、(男)亲爱的同学们

(男女合)大家晚上好!

(女):我是主持人

(男):我是主持人

(女):我是主持人

(男):我是主持人

(女):虎岁刚饮祝捷酒,兔年又放报春花

(男):月里嫦娥舒舞曲,人间玉兔踏春来

(女):过去的一年是伟大祖国极不平凡的一年,南方旱灾,舟曲泥石流,灾难中挺起民族不屈的脊梁;百年世博梦圆上海,激情亚运绽放广州,共镶华夏盛世辉煌!

(男):过去的一年是学校工作快速发展的一年,校风建设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拓展新平台,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社会等捷报频传,各项工作谱写学校改革发展新篇章!

(男):在晚会正式开始之前,请允许我介绍出席今天晚会的学校领导,他们是: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

(女):今夜,我们相聚一堂,享受收获!分享喜悦!

(男):今夜,我们欢欣鼓舞,感受真情!感动你我!

(女):让我们相聚在这美好的时刻

(男):九江学院2011年元旦晚会

(男女合):现在开始

节目串词:

1、歌伴舞:《春天的芭蕾》

春天的芭蕾,幸福的芭蕾。他们天使般的容颜最美,绽放青春无悔。随着脚步起舞的纷飞,让我们一起跳一曲春天的芭蕾。

2、舞蹈:《且吟春语》

万绿携着晨曦渐渐苏醒,萌动用力啄婆生命的壳,在雨露中且吟对未来的期盼,羞涩快乐在片片绿茵中回荡,春柳随着微风婀娜,犹如少女轻盈而来,梦想在盎然春意中升腾。

3、民族联唱

且吟春语唤醒了春的脚步,让我们一起去听听来自不同民族对春天的歌唱吧。

4、健美操

当我们挥动双手,当我们变换脚步,当我们腾空跃起,当我们旋转飞舞,我们总能感到一种青春的力量,一种创造的激情,一种永不停止的追求。

5、舞蹈:《天灯》

你看少女头顶上的瓷碗,碗上的迭盘,盘子里点燃的蜡烛,闪闪发光,点天灯作为一种祈福的方式,让我们一起点亮天灯,祈愿美好的生活为之绽放。

6、小品:《军训》

闪烁的天灯表达我们对美好生活愿景的憧憬,一年已经过去了,此刻,又不得让我们不回想大学生活,而军训作为大学生活的开始,相信给大家留下了很多的回忆!

7、舞蹈《鄱湖情》

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鄱阳湖作为中国的最大淡水湖,江西的母亲湖,她美丽的景色让我们如痴如醉,看看我们的老师们对鄱阳湖的一往情深。

8、动感秀(B-box、街舞)

有一种跳舞,他很随意,有一种跳舞,他很有活力,有一种跳舞,他有着无限的吸引力.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传递出青春的活力,给力街舞充满了动感的节奏。

9、舞蹈:《铁骑》(蒙古舞)

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返。你看那一群骑着快马,铁骨峥峥的将士他们正从高原向我们走来。

10、诗朗诵:《白鹿长鸣》

聚白鹿之灵气,承书院之遗风,朝花夕拾,白鹿长鸣

11、古典舞:《飞天》(敦煌舞,古典)

“我想到月球去看一看,也想到敦煌的壁画去看一看”千年前,飞天还是人们的梦想,而今天,中国载人航天已成为现实。让我们跟随古典的敦煌舞蹈中的仙女们一起体验“飞天”感觉。

12、流行歌曲串烧

现在请欣赏

13、舞蹈:《走山梁》(西北民间舞)

山梁口阴风阵阵,寒意袭人。一群意气风发的山里汉子,跨出自己成长的大山,走向了外面的世界,我们一起走山梁,到大山外的世界趟一场。

14、女声独唱:《黄河渔娘》

不知道哪一天,你生在这大河上。是听得桨儿拍浪,叫你一声黄河渔娘、叫你一声黄河渔娘、就这样日复一日,你把早和晚织进那渔网。让那渔灯挑着胭脂梦,在波光里梳妆。

15、舞蹈:《心路》(藏族舞)

时光匆匆,一年就是一个节点,在曼妙的舞姿和优美的旋律里,我们收获了很多,也有太多的感慨,这便是我们走过的心路。

16、民乐合奏:《喜洋洋》

在收获的心路上,今夜欢乐写在在每个人的脸上,我们用快乐的乐器奏响欢乐的乐章。在今晚这个大家欢聚的时刻,我们的甘校长也给全校师生带来了特别的祝福,您看甘校长正满面春风喜洋洋地向我们走来。

17、《难忘今宵》

喜洋洋的生活充实舒畅,喜洋洋的曲子欢快明亮。三百六十五天的风风雨雨、红红火火打炼成千千万万个会动会笑的音符,虎年天天乐,难忘今宵、今宵难忘,我们期待兔年生活更加喜洋洋!

结束词:

女:今夜难忘大家相聚的感动

男:今夜难忘你我真诚的祝福

女:今夜难忘辞旧迎新的欢乐

男:今夜难忘迎接春天的歌唱女: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

男:此刻,我们将触摸到2011年时光跳动的脉搏,感受春天的气息。

女:让我们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为把我校建设成高水平的地方院校而努力奋斗,共同走向2011年的春天。

男:观众朋友们,九江学院2011年元旦晚会

(男女合)到此结束,让我们明年再见,祝大家晚安!欢迎学校领导与演员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