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学校庆祝元旦活动方案3

学校庆祝元旦活动方案3

一、指导思想

为了强健教师体魄,愉悦身心,展现团队精神,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在学校党支部的指导下,在校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在200*年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在全体教职工队伍中开展“庆元旦文娱活动”。

二、活动时间:12月26日—12月31日

三、活动办法

1、以各办公室为单位进行单项、合作型项目的比赛。

2、每人除参加一项必选项目的比赛外,只可报其它一个比赛项目。

3、根据报名情况,如某项目报名人数不足三人,则通知其另选其它项目报名。

4、报名表务必于12.25午饭前上交体育组,以便体育级及早有效地安排比赛。

四、比赛项目

1、单项:800M(女)、1200M(男)、男女一分钟跳绳、男女一分钟踢毽(男子单踢;女子盘踢)、男女乒乓球、一分钟定区投篮

2、合作型:多人两足跑(必选)、扑克(四副牌升级)

五、比赛规则

1、中长跑为计时跑。

2、跳绳、踢毽一分钟计个数。

3、乒乓球根据最新的乒乓球规则进行比赛,采用抽签淘汰制,三局两胜。

4、多人两足计时跑。

5、扑克牌采用10分为一级(包括自然级),三局两胜。比赛规则同网络游戏规则。

6、一分钟投篮以在规定时间和区域外投进的球计个数。投篮区域为以篮圈垂直点为中心4.6米为半径的区域外。

六、名次排列

1、各项比赛取前八名,以9、7、6、5、4、3、2、1计分(多人两足跑×3计分;扑克×2计分),采用减一取名次计分的方法。如:七人报名取前六名,六人报名取前五名,以此类推。

2、个人得分成绩相加,除以参赛人数,为各办公室平均分。

3、通过各办室的平均分列取名次,以办公室平均分高低排列名次。

4、本次活动设一等奖4个,其它均为二等奖。

七、分组安排

一年级组:*

二年级组:*

三年级组:*

四年级组:*

五年级组:*

六年级组:*

英语组:*

体育组:*

音美办:*

总务处:*

教导办:*

行政办:*

姓名后带★者为本组组长,负责本组人员的报名及通知工作。

大会组委会名单

组长:*

副组长:*

委员:*

周卫星*

注:如有特殊情况必须向组委会履行请假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