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童言无忌6

六一国际儿童节祝福短信

童言无忌-6[牙疼]

小红:小明,你昨天为什么没来上课?

小明:我牙疼,到医院拔牙去了

小红:你牙现还疼吗?

小明:那谁知道,那颗牙牙科医生手里

[那个夫人男]

妈妈对五岁大儿子说:“爸爸说今天晚上要家里请客,招待一位有生意来往南斯拉夫人”傍晚,父亲和那位客人踏进家门时,孩子跑进厨房对他妈妈悄声说:“妈妈!快来看,那个夫人男!”

[短作文]

语文老师上课以“足球赛”为题目,让学生们作文,还不到一分钟,就有两个学生交卷了第一个只写了四个字:“两天停赛”另一个学生写着:“太精彩了,非笔墨所能形容”

[如此凑巧]

父亲每天晚饭后坐沙发上看报纸,四岁小铃很迷惑地问:“爸爸,好奇怪,为什么每天发生新闻都刚好填满一张报纸呢?”

[毛巾汤]

妈妈正厨房里用开水烫毛巾消毒,小小跑过来,指着那不断冒气锅子问:“妈妈,那里面什么?”“毛巾啊”小小迟疑了一会儿说:“我不知道原来毛巾也能煮汤哪!”

[误会]

我庭院中训练狼狗哈利做几个基本动作,正巧友人来访,哈利张牙露齿,作势欲扑,吓得友人直抖我见状急喊:“坐下!”不料坐下不哈利,而友人

[诚实]

上火车前,妈妈叮嘱儿子:"检票员如果问你年龄,你就说5岁."

检票员果真问他多大了,小家伙回答5岁.

"5岁就这么大啦"检票员问:"还有多久你满6岁呢?".

"只要一下火车."小家伙回答.

[神父与上帝]

小彼得自豪地对他朋友说:“我叔叔神父,所有人都称他尊敬神父”小保罗说:“我叔叔主教,谁跟他说话都称他阁下”小拉克乌斯不服气了:“这有什么了不起我叔叔体重150公斤,所有人见了他都喊道:噢!我上帝!”

[神射手]

电视上,正播报一则某国元首来访报导播报员说:“国家元首来访,照例要放二十一响礼炮”小刮呆看了,好奇问:“老爸,如果第一炮就打中了,还要继续放吗?”

[睡着了]

儿子不想睡觉,爸爸坐他床头开始给他讲故事一个小时、两个小时过去了,房间里一片寂静这时妈妈打开房门问:

“他睡着了吗?”“睡着了,妈妈”儿子小声回答说

[学习母鸡]

妈妈:“小明,你吃糖为什么不分给小妹妹吃?你看老母鸡找到小虫,统统给小鸡吃,你该学习母鸡呀!”小明:“好吧如果我找到小虫,也统统给小妹妹吃好了”

[二战故事]

"这就我参加第二次世界大战整个故事."

",爸爸,真棒!不过,既然这样,那干嘛当时还需要别士兵?"

[安静]

老师说道:现,我孩子们,我要你们保持绝对安静,静得你们连一根针落到地上都听得见过了一会儿,全静下来了,一个小男孩尖叫道:扔针吧!

[棒棒糖]

三岁宝贝女儿跟我这个"老爸"关系甚好,一日我问她:"宝宝,老爸对你好吗?""老爸对我好.""等你长大后,给不给老爸买东西呀?"",给,我要给老爸买好多好多东西.""都买些什么东西呢?""棒棒糖."

[不弹价更高]

母亲对儿子说:“托托,快去练习弹钢琴吧,我给你一个法郎”

儿子答到:“好吧不过,我们邻居答应我,要不弹钢琴话,给我两法郎呢!“

[袋鼠袋子]

父亲:“你知道为什么袋鼠肚子前面有个袋子?”

小孩:“我想一定用来装小袋鼠”

父亲:“但小袋鼠肚子前面也有一个袋子,这又作何解释呢?”

小孩:“那肯定用来装糖果!”

[懂事儿子]

15岁儿子放学回家,发现妈妈躺床上“妈妈病了吗?”儿子关切地问道妈妈点了点头“做饭事不用愁,”儿子安慰妈妈,“我会把您背到炉子那儿”

[动物爱好者之家]

家住香港小华告诉学校林老师说我家人都喜欢动物妈妈爱鸟,大哥爱狗,二哥爱马,姐姐爱金鱼”"你爸爸呢?""我爸爸爱隔壁那只狐狸精"

躲蛇妙法

父亲:“阿光,碰到眼镜蛇时,该怎么办?”阿光:“先把它眼镜打破再逃走”

[投手榴弹]

儿子:"爸爸,您投手榴弹一定投得很远吧?"父亲:"孩子,爸爸从来没投过手榴弹啊!"儿子:"可昨天咱家那个烂茄子,您从窗口一下就扔到对面马路上去了."

[假戏真作]

女主人听到铃声,出去开门站门口一位女孩,还有她刚会走路小弟弟小女孩穿着妈妈旧衣服,还戴着一顶大帽子弟弟戴着爸爸礼帽,帽子头上乱转;穿着哥哥上衣,衣服一直拖到地上“我布朗太太,”小女孩一本正经地说:“这我丈夫,布朗先生,我们专程来看你”开门太太就和他们假戏真作当下就请这对夫妇进来用茶,孩子们坐了下来,女主人立即到厨房去弄一些甜饼,汽水之类东西回到客厅,看见来客已向大门走去“这样快就走了?”女主人说,“我还以为你们能够舍下用茶呢”小女孩勉强笑了一下“谢谢,我们还有事呢,”她客客气气地说,“布朗先生刚刚撒了尿,裤子湿了”

[遥测遥感]

女儿厨房洗碟子,电话铃响了,她拿起电话,回答说:“妈妈大概洗澡,请你等我去看看”

她伸手扭大热水龙头,马上传来一声尖叫,她关上水龙头说:“,她还洗澡”

[螺丝]

七岁儿子看完动画片以后,就把自己当成一个机器人了.连走路样子也模仿机器人生硬动作,有一天,他拿着一颗掉下来牙齿走到他爸爸跟前说道:"爸爸,你看我身上有一颗螺丝掉了."

[送爸爸]

妈妈:"这个女孩真可怜,她失去了爸爸,又失去了最好朋友---狗;贝蒂,你愿不愿意帮助她,把你狗送给她?"贝蒂:"噢,妈妈,我们为啥不把爸爸送给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