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新春祝福短信3

新春祝福短信3

☆917170085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过山谷,笼罩你我,而祝福是无边的关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祝开心

☆917170086今天好想你,不知道你再想我吗?在这美妙的日子里愿你我的感情像大海一样深,像多年的佳酿一样甘甜,愿我们的玫瑰永远娇艳愈滴。

☆917170087在心的扉页上,写满了无数个梦的憧憬;当你追寻心的方向,我的祝福,是窗外的一片蓝天…

☆917170088亲密的爱人:你平安否?愿把我思念遥相寄。绵绵爱意与关怀,浓浓情意与祝福。真诚地祝福你--新年快乐!

☆917170089你的爱是我一生的盼望,所以你的每一滴泪,都化作了我的哀愁。亲爱的,祝你一生幸福。

☆917170090漫天雪花飘飞,迎来了新年,让久违的心灵相聚吧,我深深的祝福你:新年快乐!愿我的祝福能融化寒冬,温暖你的心灵!

☆917170091老师:过年好!您的博爱给予我灵魂,您的艰辛教育我成长。愿您的汗水化做无数颗冰凌花让您欣慰!让您快乐!

☆917170092是你多么温馨的目光,让我坚毅望向前路,在这节日里,请准我说声:真的爱你!

☆917170093用我的心抚平您额上的条条皱纹,用我的情染黑您头上的丝丝白发――感谢您对我的培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