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新春祝福短信24

新春祝福短信24

春节祝你乐开花:美丽胜鲜花,浪漫如樱花,吉祥似雪花,运气逢桃花,富贵赛牡丹花,打麻将杠开花! 新年祝你开门红,红扑扑的恋颊迎来红火火的爱情,红彤彤的节日暖着你红鲜鲜的心灵,红光满面,红运高照。

当天空闪烁星星,当晨曦划破夜空,当枯草转为绿叶,当美好变成现实,当情人成为佳偶,这世界将是温馨!我会陪伴我的心上人:望星星、看晨曦、赏清草,过清净自然恬静的生活!

18岁的你,在我眼里;28岁的你,在我心里;38岁的你,在我梦里;48岁的你,在我被子里;以后的你,我要带你、带你到天堂里!

春节到,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难少,三拜烦恼消,四拜不变老,五拜儿女孝,六拜幸福绕,七拜忧愁抛,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乐逍遥!

希望你能乘上月亮船,渡过紧张星期一,划过愉快星期二,流向开心星期三,奔向快乐星期四,飘过浪漫星期五,穿越顺心星期六,停留在幸福星期天!

最好的幸福,是把一个人记住;最好的快乐,是有一个人在乎;最好的辛苦,是让别人承认你的付出;最深的情谊,就是今天为你祝福!

《今天》,好友刘德华突然打翻我杯中的《忘情水》,并激动地告诉我《你是我的传说》,要我好好《爱你一万年》,哪怕冷冷的《冰雨》淋湿全身也要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