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七一立誓大会上的发言稿

七一立誓大会上的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

大家好!

加入党组织是我们人生中一个新的高度。面对党旗庄严立誓,我们感到万分的光荣。而我能成为全校各学子的这批新党员的代表站在这里讲话,更是倍感荣幸!此情此景,我将铭记终生。

自年建党至今,我们伟大的共产党已经走过了年的光辉历程。年来,我们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幼稚到成熟,不断发展壮大;年来,我们党始终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奋斗不息。党的辉煌历史,是为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历史;是主义普遍原理同革命和建设的具体实践相结合的历史;是坚持真理、修正错误、战胜一切困难,不断发展壮大的历史。无论是在血雨腥风的战争年代,亦或在艰苦创业的建设年代,更或是在锐意创新的改革开放年代,无论是抗洪抢险还是抗击非典,冲锋在先,甘于奉献的永远都是共产党员,他们一次又一次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宗旨。实践证明,共产党无愧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是革命和建设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从郑重地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的那一刻起,我的决心从未动摇,并为之不懈的努力着。通过接受党组织的培养和参加党校的学习,使我充分认识到在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必须更加坚定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信心。在校领导以及各位老师的悉心教育和培养下,我愈加感到所肩负的历史责任之重。

我们申请加入共产党,这是我一生的愿望和永远的追求。在同死神赛跑的地震灾区,在抗击流感侵袭的第一线上,在抗洪抢险的大堤上,一个个共产党员的惊天壮举、感人事迹给了我们最生动的教育;同时,注目我们学校的党员老师们,他们勤恳奋斗在三尺讲台,默默无闻地奉献自己,无一不是我们工作学习中的榜样、生活中的楷模。我们要求入党,就是想像无数的共产党员们一样,在危险和困难面前勇往直前,全心全意从大局出发,为社会服务,为人民服务。

我们每一位新入党的同志,要实现今天的誓言。就必须在今后的生活、工作和学习中,不断加强对、思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学习,不断加强对党的基本理论和党的基础知识的学习,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不断自我学习、自我提高、自我完善,提高政治思想素质,认真贯彻科学发展观。在党组织的领导下,勇于承担党的任务,积极完成党交给的各项工作,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自觉落实好、实践好“三个代表”的要求,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今天,在这个庄严的会场上,我们的心灵接受了一次神圣的洗礼。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将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不断学习,不断成熟,不断展现一名党员的先进风采,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全部的光和热,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最后,我代表各位新入党的学生党员感谢学院党组织的悉心栽培,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劳动以及每一位老党员的热切关怀。

谢谢大家!

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