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献给党的八十九岁生日赞歌

八十九年历史沧桑、叱咤风云,

八十九年辉煌历程、历史赞歌,

八十九年英雄辈出、情深意长,

八十九年您是灯塔,照耀着我们前进的道路;

八十九年您是旗帜,指引着我们胜利的方向;

您就是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今天是您的生日,我们站在时代的最前沿,回望八十九年前,南湖画舫,您诞生的画面,从此共产主义的信仰便融化为奉献者生命的积淀。

您如岩缝里开启的黎明,手捧着真理的宝剑,思考着民族阵线上救国的良方,在危难催发的热望中,开始了成长。

您用鲜血和躯体,续写着先辈的遗志,扶社稷于垂危,赈人民于水火。镰刀和斧头的旗号,指引着英勇的中国人民,日月换新天。

新时代的大潮中,您运筹帷幄,掌富民强国之航舵,揣千万民众之心声,倾情祖国统一,构建社会和谐……

这就是中国共产党,她率领着千千万万的民众,整个中华大地在颤抖,在奋力地翻身。血流成河,多少的共产党员在毫无怨言中死去,血将红旗染得更红,百姓们在欢呼,他们迎来了真正的领袖,他们翻身了,他们解放了。

天安门是历史的见证,黄河、长江是记录中国共产党卓越功勋的长卷,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红旗漫天,东风激荡,开国元勋们头顶着人民的利益,肩负着建设百孔千疮的中华使命。沸腾了,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土地,旧貌变新颜,人们脸上荡漾着喜悦,为能在建设祖国中出一把力而自豪。

中国共产党将全国人民带入了全新的社会,人们气顺了,再没有异族的侵略,人们兴奋了,祖国正在繁荣富强。虎狼何所惧?我自有长链。中国共产党的豪气冲天,中国共产党员的铁骨铮铮,在世界的大舞台上,有我放歌的一席。笑看风雨突变,群鬼哭嚎,但其奈我何?

因为我们有一个在您坚强领导下的强大的祖国。

因为我们有在您的旗帜下成长起来的十三亿的英雄儿女。

今天是您的生日,亿万人民都迎着旗帜飘扬的方向用殷切的目光向您拜献,您的儿女们十指相扣,为您祈福:

“生日快乐”、“天佑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