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建党对象思想汇报总结

建党对象思想汇报总结

个人工作总结

从去年六月至今已经将近一年的时间,做为一名建党对象,一名普通职工,应该从各方面对一年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进行全面的总结,按照公司要求,现就几个方面汇报总结如下:

一、思想学习

俗话说:“活到老,学到老”,一年来,自己能够积极参加局、公司组织的各类政治学习和活动,认真学习江总书记提出的三个代表,努力地提高自己,勇于解剖自己,分析自己,正视自己,提高自身素质。以便使自己更快地适应社会发展的形势。在学习政治思想理论的同时,注重将理论与公司目前的工作相结合,时刻不忘我党的宗旨,时刻不忘我党的“三个代表”,自觉地发挥一个建党对象所应该发挥的作用.

二、遵纪守法公务员之家版权所有

本人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不迟到、不早退、有事主动请假。在工作中,尊敬领导、团结同事,能正确处理好与领导同事之间的关系。平时,勤俭节约、任劳任怨、对人真诚、人际关系和谐融洽,从不闹无原则的纠纷,毫不松懈地培养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除此之外,对工作上联系较多的《建筑法》、《招投标法》等有关专业法律、法规坚持自学。

自己目前所从事的是建筑工程预决算工作,在工作中,自己的作风是实事求是,决不弄虚作假,严格按程序、按政策、制度办事,决不高估冒算,拉关系、讲面子。

三、本职工作

去年以来,我面临着人员转岗、××与××分家的形势。虽然在思想上有很大的波动,但是依然坚守工作岗位,与几名男同志一样,奋斗在工作的第一线。我们顶着烈日,冒着酷暑,较圆满地完成了××前期的“三通一平”工程,用自己辛勤的汗水为公司创了收。两个月下来,同事们都说我晒成了黑天鹅。

去年10月份,我被抽调实施贯标工作,并全程陪同广州质量体系认证有限公司的两位复审认证老师对公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经过3天的审核,顺利地通过复查。

对于公司的重大改革,自己能够积极参加,而且能及时调整心态,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的工作中来,不打折扣的完成领导交办的各方面工作。

四、存在的缺点和不足

我认识到自己还有很多不足,业务水平和表达能力等都有待提高,还有很多需要向身边的同志学习请教,在日常工作中应该时刻注意向其他同志学习,尤其是向优秀党员学习。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注意在实践中改正自己的缺点,多注意主动帮助其他同志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自己也在做的过程中得到锻炼,增长知识,提高工作的能力。

我相信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我会在党组织的关怀下,在同事们的帮助下,通过自己的努力,克服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我将努力工作,扬长避短,请组织考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