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200年国庆节温馨祝福语

200年国庆节温馨祝福语

国庆送你轻盈的风,温柔的水,宽容的云,温馨的月,热情的焰火,真诚的祝福,祝国庆快乐!

国庆又来到,为你熬碗幸福汤:开心果,友情膏,甜蜜散,成功丸,和睦丹,健康剂,幸运草。祝你及家人幸福安康!

千山万水总是情,小小短信来问津,国庆与你共同庆。祝你与快乐健康随行,让好运平安引领,国庆快乐,幸福美好你双赢!

馥郁芬芳的季节,举国欢腾的日子,我牵挂你,我想念你,我祝福你:国庆快乐,合家安泰。

也不能寐,似有一事未做,翻来覆去,思前想后,恍然大悟:忘了祝你十一快乐!现在还不晚吧?猪你十一快乐!超级秘书网

飞舞的彩带是我的关怀,喧天的锣鼓是我的祝福。国庆佳节到了,祝你全家红红火火,和和美美,开开心心!

.有一种关怀不请自来,有一种默契不可取代,有一种思念因你存在,有一种孤单叫做等待,有一种沉默不是遗忘,有一种朋友永远对你关怀!祝假期快乐延续!

给你一滴水,愿你清澈,给你一朵花,愿你美丽,给你一片叶,愿你活力,给你一个问候,愿你开心!朋友,祝你国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