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200年庆国庆红段子经典短信

200年庆国庆红段子经典短信

1、61年风同风雨雨,61年沧桑巨变,谁也不会忘记61年前一个个历史见证。一次条短信共同祝福祖国的明天更美好!顺便祝您的生活更好!

2、我们的祖国,走过了风风雨雨不平凡的61年,61年来,中华民族书写了一个又一个人间奇迹,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明天更美好!

3、中国,我的家,您是我心灵深处最深切爱的所在,也是我感到骄傲,感到自豪的精神依靠,我由衷地感叹:中国,我的家,有家真好。

4、挂起红通通的灯笼,敲起响当当的锣鼓,扭起欢喜喜的舞步,唱起美滋滋的赞歌,写出美妙妙的诗篇,献出最早早的祝福:祝你国庆节快乐!

5、六十一年啊!有奋斗,有泪水,有微笑,有坚强。我们会和全世界一起共创和谐,共同进步,谱写华丽的新篇章。

6、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圣洁和平鸽,飞翔在祖国的蓝天。在这秋风送爽之际,五十六个民族神采飞扬,山河欢笑喜迎祖国六十一年华诞。超级秘书网

7、祖国阿!母亲,61年风霜雪雨,您用甘甜的乳汁哺育着英雄的儿女。勤劳智慧的人民,非常热爱您,用斐然的成绩向您的大寿献礼。

8、十月是个收获的季节,绿油油禾苗变做金灿灿稻谷,瓜果梨桃满园飘香;十月是个辉煌的季节,新中国的成立使得中华民族走向了真正的独立、自主与富强!

9、一条短信来祝福,二龙腾飞迎国庆,三阳开泰吉祥年,四海九州齐欢腾,五星红旗永不落,六朝古都神州地,七星高照华夏人,八方来财入中华!